5L2TABSV

北极圈努力产粮中。。。

这个09年的vv就是我心目中小金的样子啊😭太爱这种笼中雀的设定了。反过来想一下,

小金被被霍俘虏,然后

A是霍在回长安的过程中折磨凌辱小金,但到长安后武帝很喜欢小金,就把他养在身边一直照顾他爱护他,但霍也一直在暗中威胁强迫他。霍死后小金就一心一意当武帝的小情人小金丝雀(总之point就是 黑霍+斯德哥尔摩情结 和 年龄差+国王的金丝雀)

B是霍喜欢上了小金一直对他好,相反是武帝就只是把小金当*工具,强迫*行为然后又拔屌无情。霍死后小金绝望了但最后心理上又离不开武帝了(point是 一见钟情+爱而不得 和 黑彻+斯德哥尔摩情结)

C是4p,卫霍和彻一起*小金

好了,我承认我变态(▼皿▼#),我就是想搞小金!!!有没有来一起搞的!

图源微博,侵删。

顺便推荐这版花木兰,我觉得比迪士尼拍的好看。服道化和配乐摄影我觉得都在国人的审美点上。但剧情太仓促是大问题,要是像指环王一样三个半小时或按权游的节奏拍一季电视剧的话会好很多吧。感觉7/10分左右吧。

评论(8)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